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找差距 作表率 谋发展

找差距 作表率 谋发展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4:39] [访问量:]


  元月10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专题研讨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切实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共同谋划2020年工作。刘小丽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熊绍辉主任主持。


  首先,熊绍辉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年初目标完成总体情况、年度主要工作、特色与亮点三个方面对中心2019年度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

  中心全体人员围绕“找差距、作表率、谋发展”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如:图书采购中的协同及数据共享、工程以大化小、串标围标、制度与实际执行、采购与管理的梳理、私车公用等问题。

  刘小丽认真听取了中心2019年度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招标采购工作作出如下指示: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熟练掌握法律法规,合理运用法律法规;二是要加大宣传,采取走出去学习、交流和宣传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理解招标采购工作;三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联合多个部门共同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建立老中青队伍,做好传帮带工作;五是要把握原则和尺度,认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做到既不越位,又不缺位。

  熊绍辉强调,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通过党建、思想教育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思想;二是以国家颁布新《招标投标法》和《政府采购法》为契机,修订和完善《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三是在制订招标采购文件中,最大限度阻止采购需求倾向性问题;四是强化市场调研,做到心中有数;五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总体业务水平;六要加强技术创新,利用管理信息平台,开发更多高效采购方式,如网上竞价平台。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