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我校荣获“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

我校荣获“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
[发布时间:2020-01-10 17:13:07] [访问量:]


       18日,从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第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传来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这是继去年我校获得“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后又一殊荣。


  2019年是《政府采购法》实施第17年,同时也是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重要一年。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同志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让整个采购过程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紧贴采购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创新中寻求突破,从而有效地规范了采购行为,提高了采购效率。

  据悉,此次集采年会以责任、创新、领跑为主题,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采购人单位等单位代表近400名从业人员参加会议,,就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