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
[发布时间:2019-11-15 17:51:01]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4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及进步群众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熊绍辉带领下,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的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堂内,革命先烈的铜像、宏伟的浮雕、斑驳的旧照片、发黄的信笺、丰富的文献;一尊尊展现革命党人不屈意志和坚定精神的青铜塑像、一幅幅被俘共产党人为执着理想信念而惨遭酷刑的场景再现、一个个有为青年为追求革命胜利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的心灵。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用心感悟着共产党人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视死如归的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熊绍辉希望招标采购中心每位成员,发扬革命先烈忠于党和人民,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不惜牺牲一切的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建设“百年名校”江财梦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文/招标采购中心徐志国)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