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招标采购中心打通服务新生“最后一公里”

招标采购中心打通服务新生“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09-29 14:32:31] [访问量:]


  招标采购中心在征订2019级新生教材过程中,及时与教务处、各学院反复沟通、认真商讨,大部分教材都提前供应到位。但其中2个品种共计7700余册教材由于出版社无库存,需要临时加印,所需时间较长,按原计划至少在国庆长假后新生才能领到。招标采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问题,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熊绍辉多次召集图书教材服务科的同志与供应商商讨,并积极与出版社及物流公司协商,要求他们尽可能缩短教材加印和物流运输的时间,在保证印刷质量和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力争将教材于新生开学前及时发放到学生手中。


  以防万一,招标采购中心一方面抓紧做好对出版社、教材供应商的督促工作,一方面在学校网络平台挂出通知,告知学生部分教材由于加印原因,可能会于930日发放,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解和混乱。928日是新生领取教材的日子,也就在这一天,在三方共同努力下,招标采购中心终于打通服务新生“最后一公里”,加印教材于当日下午4点运抵南昌。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将教材清点、搬运、码放至麦庐园南区学生宿舍“和庐”B栋一楼架空层书库,并及时电话、短信通知各班学生于晚上6点整前来领取加印教材。


  晚上七点多了,招标采购中心终于顺利地完成全部新生教材(含2个品种共计7700余册加印教材)发放工作。此时夜幕四合,华灯初上。从早上到现在,招标采购中心图书教材服务科和供应商派来的工作人员已经奋战了将近12个小时,非常疲倦劳累。但看到新生满意的神情,想到明天上课都能及时用上教材,他们疲惫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用爱和担当,经受住了困难的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诺言、履行了职责。

  (/招标采购中心张步云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