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列表>>为采购审批手续“瘦身”

为采购审批手续“瘦身”
招标采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整边改之一
[发布时间:2019-09-23 12:41:19] [访问量:]

  近年来,为严格遵循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防范采购廉政风险,招标采购中心先后制定了各类采购审批表格35份,为规范采购行为、形成科学采购机制奠定了一定基础。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招标采购中心联系实际改进工作,先后召开两次研讨会,对原有的采购审批表格进行了认真审查,按照“公平与效率”兼顾的原则,将原有的35份审批表格缩减为14份,同时,结合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的运用,对表格中的审批环节尽量予以精减。从而减少了各单位在申购过程中的“跑腿”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