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工程招标
  货物与服务采购
  图书教材采购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公告>>工程招标>>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行道树整形修枝复绿工程招标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行道树整形修枝复绿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7 09:50:00] [访问量:]

​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现就麦庐园校区行道树整形修枝复绿工程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编号:2020G05006

二、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项目控制价(元)

项目主要内容

麦庐园校区行道树整形修枝复绿工程

1

140080

麦庐园校区行道树修枝整形、人工开挖树洞、人工施肥、喷洒农药及输入微量元素、枝条外运等;详见本文件“第二部分   项目需求”。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址:有意向的投标可自2020527日至20206日止每天0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前往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招标采购中心工程招标科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659:3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递交至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招标采购中心工程招标科办公室。不接受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定于2020659:30(北京时间)在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室举行开标仪式。

八、购买投标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并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下列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证明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报名现场查验)。

九、购买了投标文件而不参加开标的单位,应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一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财经大学招标采购中心工程招标科。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联系人:舒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02489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