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招标采购中心举办“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

招标采购中心举办“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1:50:59] [访问量:]

  519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邀请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珍珍与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副科长黄大战一道,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招标采购案例分析会”,会议由熊绍辉主任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朱珍珍结合公司招标的某单位库房文物储藏设备项目案例,从项目概况、评分办法、质疑与回复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分析了案例中的亮点以及存在问题,并分享了三点启示:一是提供样品的参数不能写得太死,要适当给一个偏差;二是评标办法中不要指定检测机构,检测完成时间要求在招标公告发布前;三是要做好质疑与投诉的答复工作。

  黄大战列举了某次招标过程中,该项目总共有四家投标商到了开标现场,提出因为特殊天气原因,遇到具体问题的处理方法。开标时间可以商量吗?采购人相关人员因为投标保证金因个人提交而拒绝开标对吗?因为项目紧急就可以特办吗?延期开标公告可以多方磋商后在任意时间发布吗?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一一进行了分析解答。

  会上大家纷纷提问,现场讨论激烈,此次案例分析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对提升招标采购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