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我校举办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我校举办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8:35] [访问量:]


  学校招标采购管理系统于20201月正式启用,为推进采购管理工作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发挥着积极作用。为帮助学校各单位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应用,59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在蛟桥园南区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305教室举办了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分二批进行,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胡文明介绍了开展本次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的背景、目的及重要性。他强调,2020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严格执行网上申报流程,坚决做到“无预算不采购”,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到认真、及时、规范填报,确保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顺利进行。


  招标采购中心工程招标科汪国超老师对招标采购管理系统中的申报流程、经费管理、相关名称说明、具体操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同时,还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进一步熟悉了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功能模块及各项操作流程,同时解决了实际运行当中遇到的诸如数据填报、采购品目选择、打包立项等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