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学校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协调会召开

学校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3 09:41:11]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推进招标采购工作的正常运行,312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协调会”在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召开,与会人员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协商工作、共同促进。副校长刘小丽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图书教材服务科、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工程招标科负责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一伟,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胜、总经理朱珍珍,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跃平、副总经理郭玲,江西华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监韩薇,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熹等嘉宾共计18人出席了会议。

  刘小丽副校长对招标采购中心和与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共同遵守法律,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是在合作过程中切实维护双方利益;三是通过交流与协作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四是建立学习型组织,注重职业化、差异化发展。


  熊绍辉主任紧密结合当前招标采购实践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挑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服务、技术与平台,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有底线思维,始终坚持在法律法规框架下开展工作;二是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善于学习和运用现代科技,高效率完成各项项目,其中尤其要积极探索电子招标投标方式;三是主动加强与采购人的沟通与协作,精诚团结、相互配合,努力解决招标采购中的困境、难点和焦点问题;四是要妥善处理各类咨询、质疑、投诉,在社会上树立讲信誉、负责任、立公正的形象。

  胡文明副主任代表中心宣布了20202021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解读了学校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考核办法(草案)。

  代理机构代表熊一伟、朱珍珍、刘熹、韩薇等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就如何推进电子化平台招标、加强需求成本核算管理以及招标差异化发展趋势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