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列表>>招标采购中心召开网络会议推进有关工作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网络会议推进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08:59:37] [访问量:]

  22日、211日,招标采购中心通过中心主任办公微信平台先后召开了两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认真学习和传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关于对〈江西省高校开学准备工作指南〉提出意见建议和进一步完善开学前后防控工作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制订招标采购中心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工作方案、防控疫情物资采购预赛、做好各层次教材的采购与供应、学校学校重点项目的采购、2020年度采购实施计划的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在主任办公会议的基础上,215日下午,招标采购中心利用本单位微信群召开了全体人员集中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熊绍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岗上班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顺利进行,熊绍辉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六家招标代理机构开工情况,一旦条件许可,2019年已经立项尚未实施完毕的采购项目,尤其是学校的重点项目,如文博馆装修工程、青山园改建工程、教务处老师休息室设备采购等,各项目负责人抓紧完成;二是要加强与书商的沟通与协作,确实掌握31日前的到书情况,力争保障各类教材供应到位;三是要对学校2020年度招标采购实施计划(编制草案)进行审核,尽快形成终稿正式实施;四是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制订开学前线上工作考勤制度和开学后到岗工作安排;五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做好党支部考核与党建工作联述联评的准备工作;六是要全面掌握和熟悉中心制定的《防控新冠病毒工作方案》和《采购防控新冠病毒物资预案》,如有需要,立即按工作方案和采购预案执行;七是要熟悉和掌握“招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功能,开学后正式实施2020年度招标采购计划;八是自214日起,学校全体教职工结束假期,恢复上班工作状态。鉴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除承担重要工作任务的人员之外,其余教职工开学前原则上不返校,均采取线上工作的方式;九是全体职工保持通信联络,及时沟通有关信息,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指挥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中心胡文明副主任、张步云副主任、各科室科长及职工,分别就防控物资采购面临的难题、学校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供应商出入问题、开学后职工实行AB岗上班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建议。

  据悉,招标采购中心已制订《防控疫情期间线上工作考勤管理制度》,拟于217日正式实施。

版权所有 2013-2018 采购中心(旧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路蛟桥园北区二教楼一楼
邮编:330013 电邮:846751803@QQ.com 电话:83823201